2012-09-02 00:25:00寫於 無名網站

呼,老話一句:好久沒有打打日誌了!!

前幾天,有個女孩單純地建議 繼續經營無名
老實說不太明白那樣的心境,但我感受到的是一份真摯、真誠
於是...有那麼一點打動我
所以...幾天後才終於誕生了這一篇。

好久好久沒開著這熟悉的視窗
跟著感覺跟隨思緒盡情的抒寫
寫日誌 其實也是一種創作
即使自己才懂得的美感也很好
靜下來 這一刻不再隨波逐流。

不一定要有人懂得或欣賞
雖然人多少會需要透過外界來肯定自我
但活在這小小黑白文字空間 優游自在 真棒..

國三那年國文老師曾對班上某位男生說:用心寫的就是一篇好文章
鼓勵他 這句話也讓我記到現在

實在太久沒寫文
墨水些微乾枯
我會重新愛上這裡
一個也讓我受挫 也讓我們交心的無名
等著。

等著,我做我自己
畢竟我也是人啊
七情六慾 喜怒哀樂
就算你再補我一刀 我會微笑握著刀鋒說 謝謝

一篇語無倫次的網誌
一個新的開始 新的抒發
代表跨出一步
這裡就像一個時光隧道
伴我七年歲月的無名小站!
記載著過往 通往未來


好久不見,我的老觀眾
歡迎光臨,我的新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名小站 經營 日誌
    全站熱搜

    跟著室友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