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回不去了"。
道盡難以傾訴的感受...

老家賣掉了。
好像被宣告著:回憶死亡。
你走了,時間久了,再也沒人能夠守住這棟房子
一棟由爺爺親手打造,
我們全家三加一曾在這屋簷下的日子,
每一個角落都能觸碰時光機的按鈕,
那些年回不來了,現在連我們曾經的家也回不去了。
我們賣了,換得的物質和金錢竟是用一棟充滿回憶的屋子掙來的。


我說,當我看見我的東西被堆積在車庫旁。
其實最確切的說法是,
我心疼曾經陪伴我的東西,
沒被告知下被如此暴力丟棄,
尤其當主人還沒打算遺棄它們時。
像是屬於我的回憶,被冷冷的丟棄。
頓時變得一文不值,什麼都不是。


其實沒什麼好難過或怎麼樣,
但莫名情緒依然湧上心頭。
我只感覺凌亂,卻無法解釋主要原因。
小白還在身邊,難過更加深刻,
關了燈的夜,
那棟房屋曾發生的,還在我腦海裡的記憶
跟著淚水不斷湧現播放。


最近的文很亂,
就照感覺打。似乎沒有一篇不是照感覺打。
很多字很多感覺很多感受很多思緒很多難過很多難受,
還是這裡能唯一讓我打個夠說個清。
只是亂得依然令我煩心。
這裡不需要修飾 只要做我自己。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室友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